close
今天看了大學生了沒,就想來個部落格,讓自己有個發洩的管道.其實很久之前剛開始有BBS的時候,

那時我也有一個版,我在裡面無聊的發發話,轉眼間都過了10年了,什麼都不一樣了,中間當然也經

歷過照片交友啦,聊天室啦,一直到線上遊戲,我的網路世界好像就那麼點無趣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想動手寫寫東西,讓自己的心情可以有些抒發的管道,就像是前一陣子,很想要養隻狗來陪伴我的生活,

現在的生活真的漫無聊的,但又怕沒辦法能完善的照顧他,恰巧看到了這個節目在介紹部落格,乾脆來開

一個寫寫我自己的心情跟週遭所發生的事,至少也比較不一樣的生活囉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peac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