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過了12點,已經是星期六了,一轉眼這個禮拜過了,完全沒心理準備的狀況下,好多事情就那麼的來了,

我不是一個很積極的人,但也不是遇到事情會逃避的人,一個人獨自面對事情,總還是會顯的無助,



很多秘密藏在心中,會有種很滿的感覺,處在一個腳步緩慢的城市中,更有一種無處說的感覺,

也許心理面活著另一個熟悉的自己,是的,我今天到了臨界點!



打字的手太慢,不夠我思緒的快,想全都將它書寫清楚但太難達成,只能隻字片段的呈現.

前2天,經過主任的口中得知,學生反映了我前2堂課都在混,這是我這幾年上課來聽到的打擊之一,

也許很多人稀鬆平常,也許是客套話,主任也站在我這邊,但我心理面還是很多的不舒服,

畢竟,我認真的去給予了他們不同一般教學的教學,一個我認為充滿愛的教學,

我喜歡我的學生,只要上過我課的學生,我都會捨不得他們離開,希望他們能達到學習的目標,

說不定多年後他們連我都忘了,那也沒關係,我其實只希望他們能得到我之前沒得到過的關心.



晚上12點左右,接到我媽的電話,瑣碎的事情,但我竟動了氣,我們的關係很微妙,

微妙到形成一個解不開的結,我沒處理好我們的關係,但我就是做不到,

你相信我是害怕靠的太近的感覺嗎?



工作出了一些狀況,又或許是時間到了,我又開始倦怠了,

想要逃開這樣的狀況,又或是我不適合這樣的工作性質,

或是彼此都該在努力,但我有盡力,他們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peac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