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 

  最近跟一個人在一起了,他其實人很不錯,長的也很好,但我跟他似乎不對盤,甚麼生活小事都要吵,甚麼事都是他對,其實我跟他相處起來很累。

  今天,我跟她說,下班撥電話給我,明明10。30就可以到家了 ,

但他到11點都還沒打,我看msn才知道,他丟了離線訊息給我,說他到家了,我只跟他說,我坐在那邊傻傻的等,我不想在這樣單純了,結果他就生氣了,他說,我不打給你,你是不會打給我嗎?然後就一直處於關係緊張狀態,相愛容易相處難,我總覺得我跟他分手的時間似乎一步步在逼近。

  有時候,我也會想乾脆不要在一起好了,但我為什麼放不下,更何況我們在一起不過短短一個月!!

  他犯錯會怪對方,我做錯會怪自己,我明白這樣不是互補,我們還是遠距離,相處的環境,以往的交往模式都大不相同,到底能撐多久,打到這裡,越覺得自己很下賤!又要去跟他msn了!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peac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